男子管道內午睡 工人誤灌水泥活埋..伸出一隻手掙扎慘死

▲男子坑洞內睡覺,慘遭工人灌水泥活埋。(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4歲男子拉姆(Jai Ram),日前在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一處水壩工地坑洞內睡覺,卻不幸遭到其他工人灌入水泥活埋。拉姆的家屬發現他沒有回家,馬上報警尋人,後來在水泥工地發現一隻手伸出地面,才挖出一具冰冷屍體。印度警方認為「誤埋」是很嚴重的疏失,將依過失致死罪逮捕涉案工人。

英國《鏡報》報導,拉姆當時在一處坑洞的管道內午睡片刻,但其他工人沒有檢查是否有人在,於下午4時30分進行灌水泥作業,之後還發動機具輾平地面,造成他被活活掩埋慘死。發現拉姆失蹤,家人趕緊報案,後來在一處水泥地挖出他的屍體。而涉案工人已經先行落跑。

報導指出,這是當地半年內第2起工地疏忽事件。去年9月,印度中央邦一名45歲男子波曼(Latori Burman),同樣因為工人沒注意而慘遭活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