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女立委林靜儀愛上小8歲助理 無懼姊弟戀暫不考慮結婚

▲民進黨立委、婦女部主任、婦產科醫師林靜儀。(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科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個性精明幹練、女性意識濃厚,42歲的她談起姊弟戀,和小8歲的助理男友感情穩定,不在意外界眼光,但她卻因為不喜歡台灣的婚姻制度,目前暫不考慮結婚。

林靜儀出身南投鹿谷鄉,身兼立委、婦產科醫師、民進黨婦女部主任3職,個人特色鮮明,女性意識濃厚。《時報周刊》報導,在她大學時期就曾談過幾場戀愛,可惜最後因「個性不合」無疾而終,她認為是沒有相同的政治理念,沒有共通的話題。

2011年時,林靜儀在一場政治聚會認識同為民進黨黨員的現任男友黃聖翔,兩人話題契合,不僅共同批評時政,還能大談理想,很快就沉浸愛河。儘管她大男友8歲,且本身職業是婦產科醫師、男友只是議員助理,但兩人無畏外界眼光。只是林靜儀不喜歡台灣的婚姻制度,目前暫時還不考慮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