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川普對手拍競選廣告遭下架 AV女優「倒戈」改挺川普

▲美國AV女優艾美琳賽,原本支持克魯茲,但現在改支持川普。(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現正打得激烈,目前民主黨和共和黨分別是由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和川普(Donald Trump)暫時領先。其中在共和黨部份,川普的對手克魯茲(Ted Cruz),日前曾找來AV女優艾美琳賽(Amy Lindsay)拍攝競選廣告,但她現在決定倒戈,改支持川普。

根據《福斯新聞網》報導,這名火辣的AV女優艾美琳賽(Amy Lindsay),原本是支持克魯茲,還幫他拍攝競選廣告和宣傳理念。當時克魯茲陣營的用意,是想要攻擊同黨的「高顏質」對手盧比歐(Marco Rubio),艾美琳賽在影片當時提出呼籲,「或許你在投票時,不該只看候選人的外貌就決定要支持誰。」

▲克魯茲新競選廣告打壓帥對手,卻因找AV女優艾美林賽助陣引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CampaignTVAds)

當時這支競選廣告播出後,隨即被媒體指出艾美琳賽的背景,競選團隊也緊急將廣告撤下;艾美琳賽後來透露,自己是共和黨的團員,也是克魯茲的支持者,對於競選團隊撤下廣告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經過這次事件後,她現在「陣前倒戈」,表示支持川普,還強調「大眾對於川普的攻擊和抹黑,我都能感同身受。」

至於為何改支持川普,艾美琳賽提到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不滿克魯茲近期的表現,加上現在比較認同川普的理念,因此決定轉而支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圖左)與克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