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拿下密西西比州 川普比她多拿一個密西根州

▲目前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和共和黨內的局勢,各由希拉蕊和川普領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的民主黨和共和黨於8日(當地時間)在密西西比州舉辦初選投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分別勝出。希拉蕊以80%(24張黨代表票)擊敗對手桑德斯(19%,1張黨代表票);川普以52.2%領先排名第二的克魯茲37.8%。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深受非裔選民支持。(圖/翻攝自希拉蕊臉書)

希拉蕊一向獲得非裔族群的支持,這次獲勝的密西西比州就有9成的非裔黨員將神聖的一票投給她。川普在個人臉書上向大家道謝:「謝謝大家!我們又做到了!」也在推特上推文:「謝謝你,密西西比!」

兩黨同時在密西根州舉行初選。目前,希拉里雖贏得密西西比州,但桑德斯卻在密西根州領先希拉蕊;川普則同時贏得密西西比州和密西根州的選舉。川普氣勢如日中天,他還在佛羅里達州的高爾夫俱樂部的新聞發表會上指出,「他們(編按:其他競爭對手)幾乎都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