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曖昧男滾床2夜「我們關係是?」 他回:很好的朋友阿

▲男女兩人對「愛」見解大不同,事先若沒溝通恐生誤會。(圖/取自CFP視覺中國/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許多人心中,曖昧是愛情最美好的時刻,淡淡情愫下心思受另一人牽引,若有似無的情感讓人想弄清,往往又不敢更進一步。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和曖昧對象一同出遊3天2夜,該發生的事都發生了,卻得不到對方一句承諾。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3.0」貼文,表示前陣子正和某男生曖昧,一次兩人相約單獨出遊,3天2夜裡也發生了性關係,「我傻傻以為我們發生了關係進而可以在一起」。回來後,她想將兩人關係問個明白,不料卻得到「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這樣的回答。女網友難過又不解,「很好的朋友可以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笑她太傻,沒看清楚兩人關係,「妳太單純」、「妳不知道什麼叫炮友嗎?笨」、「妳覺得曖昧,他只是愛做」、「他媽生屌給他發揮的淋漓盡致」、「你就乖乖給他當炮台吧」。

 

#靠北性事15078有一陣子跟一個男生很曖昧,我們約了出去玩,可想而知,那三天兩夜發生了關係,但是我傻傻以為我們發生了關係進而可以在一起,我問他我們的關係是什麼,卻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說很好的朋友可以這樣?! 只能說...

靠北性事3.0 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