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硬+沒自信!遲遲不敢告白 女孩枯等忍不住發文求解

▲男生沒自信,女生又嘴硬,兩人互相喜歡卻遲遲不敢告白。(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雙方互有好感,男生卻沒自信表白,女方到底該怎麼做才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經常跟一個喜歡的男生聊天,但對方卻很沒自信心,常常會說「看不上他」等話,加上自己也很嘴硬,所以兩人遲遲沒有進一步發展。她苦惱發文向網友求救。

「好吧,我知道妳看不上我。」從兩人的LINE對話可見,男生說「真心覺得妳看不上我,怎麼說...」,女方則無奈地回「乾=...=你又來,你腦子被雷搥到逆,打LOL被雷到比較有可能」。「感覺面對妳我好像智障」,女生也嘴硬地說「恩哼,本來就是」,男生最後只好「算了,不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接告白了啊,球那麼直,沒有不揮的道理。」網友紛紛提供她建議「故意的吧,等妳接受而已」、「就說,你我可以」、「單刀直入」、「不要讓自己遺憾了,加油」、「他應該是很在意自尊心,害怕被打槍受傷」、「跟他說,有種把我推倒」、「丟一首告白歌給他」。

不過,也有人說「覺得這種男生好討厭!感覺娘娘的,沒自信又愛打悲情牌,以後相處一定很累,要一直照顧他的玻璃心」。「爆廢真是太溫情了,我脫魯了。」女網友興奮地說,和喜歡的男生聊天鬼打牆,經過自己無數次在電話裡暗示,他鼓起勇氣告白,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女網友PO文表示男生嘴硬,隔天成功收服。(圖/網友授權使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