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摸過女生胸部可以試試看嗎?」 高中男奪第一次就甩人

▲女高中生花了一年時間,失去了第一次,才看清楚貼心男孩的真面目。(圖/示意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曾經歷過一段年少輕狂、不堪回首的歲月,青春無敵的年紀,狠狠痛過、傷過,才真正明白什麼是愛情,誰才是珍惜你的Mr. Right。有女高中生上網哭訴,原以為碰上真正對她好的真命天子,不料有了第一次性關係後,才發現是騙局一場。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3.0」貼文,表示她在高一那年有個喜歡的男生,他告訴她從沒有摸過女生的胸部,「可不可以試試看」?年輕的她,以為只要將自己的所有都給出去,他就會一直陪辦,「你曾經體貼的說,不能只有你自己爽,我也要有爽到,不然對我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男孩還曾憂心忡忡的對女孩說,怕無法克制自己會奪走她的第一次,看著他如此體貼,「我決定就算我們真的停不下來,我會心甘情願的給你。」高二那年夏天,一次兩人和過去一樣在廁所愛撫,天雷勾動地火,那是她的第一次;沒想到那之後,男孩開始避不見面,也不再陪她聊天。

女網友經過幾番努力,終於得到了解答,「一個被男生要求,就願意交出自己身體的女生,不是你要的。」霎時間,她的心全涼了,原來過去種種體貼,只是建立在他的生理需求上,「一完成你的慾望就把我丟了,是吧?原來我當了你1年多的砲友......。」

 

#靠北性事15039你把我當砲友用… 我們高中相遇 高一的時候 你跟我說你沒有摸過女生的胸部 我可不可以讓你試試看 那時候的我喜歡你 總以為自己給了你 你會一直陪著我 腦中不知道為什麼的浮現 你會來找我 是因為在你的...

靠北性事3.0 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