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 BMW高速撞過來 豐田轎車1女不治

▲直行BMW撞上左轉豐田,1人無生命跡象。(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6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試乘客人的BMW轎車,直行時撞上路口正要左轉的豐田轎車,被撞的豐田轎車副駕駛座乘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

這起意外發生地點位於安平區永華路二段、平豐路口,BMW上有2人,豐田轎車上則有羅姓1家4人。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當時豐田轎車停在路口準備左轉,直行的BMW高速撞過來,畫面相當驚悚。

目擊者表示,當時2輛車翻轉好幾圈,距離撞擊點約1百公尺處才停下來,2輛車都撞得面目全非,當時豐田轎車乘客受困車內,消防人員趕抵後立即破壞車門救人,但副駕駛座的羅妻(40歲)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