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自尊不可質疑!川普辯論會伸大手...保證「鵰不小」

▲川普伸出雙手證明自己手不小。(圖/翻攝自jim hoft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經常發表驚人言論,3日他與同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的對手盧比歐(Marco Rubio)竟互尬起「大小」。在一場直播辯論會中,回應盧比歐攻擊手小,間接暗示下面也小言論,川普直接舉起雙手反擊,直問觀眾「它們小嗎?」同時更保證「(那話兒)絕對沒問題」!

川普之所以再次說出驚人之語,是因為盧比歐曾經在2月期間以「川普有雙小手」諷刺他,甚至暗示,手小的人其他部位可能也很小。另外,盧比歐也在這場由美國福斯新聞台(FOX News)直播的辯論會上,直接對川普嗆聲,如果有任何人值得被攻擊,那絕對是川普,因為他已經攻擊了不少其他人。

對此,輪到川普發言時,他砲火全開,直說「從來沒有人攻擊過我的手,我更從來沒聽說過」,並且直接伸出雙手,掌心朝向鏡頭問道,「看著我的手,它們是小手嗎?」接著,他針對盧比歐的「小手論」展開反擊,直說「我保證(我的那話兒)沒有任何問題」!

▼網友將川普的手KUSO巨無霸版本!

從當時辯論會上的影片可以看見,川普的發言引起全場觀眾大笑,但同時也有評論認為,他把辯論會的水準瞬間拉到最低點,事後更被不少脫口秀節目大罵。不過,這也不是川普與盧比歐第一次互相嗆聲,過去還曾被多家媒體認為,他們之間的攻擊相當幼稚,讓人無言。

值得關注的是,川普在先前的「超級星期二」初選中表現亮眼,若接下來在15日的佛羅里達州和俄亥俄州初選中再度獲勝,那麼將更確定取得共和黨的提名資格,且很可能與民主黨候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對決,讓外界大力關注接下來選情走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