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亞視4日停播 新資金未到位「遣散400名員工」

▲香港亞州電視台爆出提早停播並遣散所有員工。(圖/取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亞洲電視台(ATV)因為欠薪、資金緊繃等原因,2015年未獲得香港政府延續經營的牌照。根據牌照有效期限為今年4月1日的亞視,更在3日晚間爆出,因為未能和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達成協議,對方到傍晚前仍未讓現金到位,決定於4日早上遣散所有員工,並讓亞視提早到4日停播。

據了解,香港亞洲電視台2014年底開始,因資方涉及持續欠薪事件,不僅讓該公司陷入危機,也因為資金問題影響節目播送。香港政府於2015年4月1日決議不再發給延續經營牌照,並將原有於2015年11月30日就已經屆滿的牌照,延續到今年的4月1日,也成為香港歷史上首間未獲得續牌的電視台。

不過,亞視的臨時清盤人德勤會計師事務所3日晚間召開記者會指出,因為亞視尚未獲得新的營運資金,將於4日遣散所有員工。據了解,遭遣散的員工多達400多人,電視也預料將同時停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