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錢嫁給川普?小24歲辣妻:我看上他的才智!

▲川普與妻子瑪拉妮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雖然行事風格極具爭議,不過還是獲得不少選民的青睞;隨著支持率越來越高,媒體也對川普的第三任妻子、小他整整24歲的瑪拉妮亞(Melania Trump)展現出高度興趣。

雖然川普對於移民政策的態度強硬,但事實上瑪拉妮亞是個不折不扣的斯洛維尼亞人,她一直到19年前才離開故鄉,到美國發展模特兒的事業,並於2005年嫁給川普,成為他第三任妻子。

雖然外界對於這段老少配總是唱衰高過讚賞,也有不少人認為瑪拉妮亞是為了錢才嫁給他,不過在一段罕見的訪問中,瑪拉妮亞堅決否認了這項傳言,並稱自己是被川普的「才智」而吸引。

對於不少人認為通曉五國語言的她,能夠成為一個稱職的第一夫人,瑪拉妮亞則表示沒有太大的想法,目前她的職責就是好好照顧九歲的兒子,當一個好媽媽。

若川普勝選,瑪拉妮亞將成為美國第二個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於1833年執掌白宮的前總統亞當斯(John Quincy Adams),其夫人路易莎(Louis Adams)是美國首名「外裔」第一夫人,在英國倫敦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