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超級星期二」將登場 川普涉性侵案被重提往事

美國總統大選「超級星期二」投票下周舉行,川普之前的性侵案此時又被重提往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衛報》25日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重量級初選:「超級星期二」黨團會議投票將於下周舉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之前起涉及的一起性侵案此時又被重提往事。

川普曾被指控在1990年代初對一名女子性騷擾,並試圖強暴該女子。該女子在1997年指控川普在未得其同意下對她親密撫摸,侵犯了她的「身體及精神上的完整性」。

此一性侵訴訟案的時間爆發點恰巧碰上該女子男友跟川普發生的一起涉及選美違約的法律糾紛。該女子的男友當時是川普工作上的合作夥伴,川普說,性侵指控是為了對該宗糾紛案向他施壓。該女子在提告的一個月後撤告。

川普顧問科恩(Michael Cohen)周三告訴記者說,性侵的指控是「假的」。但《衛報》記者向該女子求證訴訟案中的指控是否為真時,該女子回答「是真的」。

讓人疑惑的是,該女子一方面一口咬定川普有對她性騷擾,另一方面又似乎力挺川普進入白宮。該女子的臉書頁面上曾展示自己跟川普的合照,並告訴某法律網站自己會投票給川普。

此一訴訟案件被重新提起後,該女子在在臉書上跟川普的合照已被刪除。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