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單手抓還狂彈兔頭23下 主人調監視器PO網揪暴力男


▲ 又彈又捏!送毛巾男亂動兔子,主人火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專門幫美髮店送毛巾,近日他到其中一間店發現有養兔子,於是好奇逗弄,後來看沒人注意,居然單手把牠抓起來,還不斷用手指彈牠的頭跟身體,算下來一共彈了23下。兔子主人事後看到畫面,氣到告訴男子的老闆,只好將他開除。

毛巾店的員工來送毛巾,卻趁店員不在時玩兔子,先用袋子上的繩子逗弄,後來更把籠子打開,單手把兔子抓起來。不管兔子很不舒服,雙腳不斷亂動,男子仍繼續用單手抓牠,另一隻手不斷彈兔子的頭和身體,聲音大到監視器都錄到。

兔子看起來很難受,掙扎的越來越激烈,但男子一直到玩夠了,才把兔子放回籠子裡,整段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讓主人看到差點沒氣昏。兔子主人心疼表示,「你看牠現在這樣也是,我伸進去牠就會攻擊我了,牠以前不會這樣子啦!」

躲在角落不肯出來,這就是影片中被欺負的兔子,被暴力對待後變得很怕人。兔子主人表示,「非常火大,因為隔壁店家跟我講,(記者:說你家兔子被玩了) 對啊!就被欺負,好像有被欺負,他們叫我看一下監視器啦!所以昨天就故意把牠移到監視器下,因為昨天是在死角。」

早就懷疑男子虐待兔子,果然監視器拍到鐵證,兔子主人把畫面給男子的老闆看,氣到把人開除。毛巾店老闆指出,「我昨天就叫他今天不要來,所以我今天才來送。」不希望男子的誇張行為影響到公司形象,雖然毛巾店缺人手,老闆寧願辛苦一點自己送,也不願再雇用虐待兔子的男子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可憐的兔兔...(〒︿〒)(#阿鵝)影片由上官宣亦授權提供#即新聞 #送貨員 #兔子 #虐待 *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和ET新聞雲APP一起守護毛孩。iOS:https://goo.gl/YUp7SbAndroid:https://goo.gl/Szt45R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