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初選大勝笑開懷 紐澤西州長在旁一臉惆悵成焦點!

▲川普與一臉憂愁的克里斯蒂。(圖/達志穎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2日的「超級星期二」初選中拿下了7個州的勝利,幾乎可確定將成為黨內提名人,不過在晚間的記者會中,川普身後的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因為表情呆滯、看起來一臉憂愁,反到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

據克里斯蒂本來也想要競選總統,但因為支持度低,在放棄之後反而成了川普的有力支持者,還說「川普將改變華盛頓,阻止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入主白宮」,然而他在記者會中一臉「衰」樣,反倒搶走拿下7州初選勝利川普的風采,並成為網路上的惡搞素材。

▼克里斯蒂的惡搞圖。(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克里斯蒂在決定支持川普後受到猛烈的抨擊,甚至有紐澤西州的6家新聞媒體要求他下台,因此外界也將這個事件與他的表情做聯想,推測這是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