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0多陸客在龍目島上 使館已聯繫到37人

▲▼印尼龍目島地震,醫院病患撤離到空地避難。(圖/路透)

▲地震造成眾多災情。(圖/路透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龍目島東北部5日晚間發生規模7.0地震,目前已造成82人罹難。根據陸媒《央視》報導,龍目島目前還有200多名中國大陸遊客,使館已聯繫到其中37人,這些遊客的狀況良好,有一部分已透過水路離開龍目島。但也有媒體報導,有40多名大陸遊客被困山頂待援。

▲▼ 印尼龍目島5日發生規模7.0強震,造成至少82人死亡、數百人受傷,上千人被迫撤離,數千棟建築物被震毀。(圖/路透)

《央視》引述大陸駐登巴薩(丹帕沙)總領館消息指出,龍目島目前還有200人左右的中國大陸遊客,總領館已聯繫到37名,其中包括8名香港遊客,這些遊客的情況良好,已經有一部分人通過水路離開龍目島。總領館正在與當地相關部門保持聯繫,及時發布相關提醒,並督促印尼方加緊救援,全力保障我公民安全,預計所有中國遊客將很快撤離。

另據《長沙晚報》消息,有40多名大陸遊客被困在山頂等待救援。印尼抗災署官員6日表示,地震已經導致至少82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 印尼龍目島5日發生規模7.0強震,造成至少82人死亡、數百人受傷,上千人被迫撤離,數千棟建築物被震毀。(圖/路透)

▲▼印尼龍目島8/5地震。(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