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4.4淺層地震震垮房舍 釀2死數千人無家可歸

▲▼印尼發生規模4.4淺層地震,導致多棟建造不良的建築物倒塌。(圖/路透)

▲印尼發生規模4.4的淺層地震,導致多棟建造不良的建築物倒塌。(圖/路透)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印尼18日晚間發生規模4.4的淺層地震,震垮當地數百棟施工不良的建築物,導致2死、20多人受傷,2000多人無家可歸。

據《路透社》報導,印尼中爪哇省(Central Java)班查爾尼卡拉(Banjarnegara)地區在18日晚間發生規模4.4地震、震源深度4公里,其中以Kertosari村的災情最為嚴重,村內數百棟施工不良的建築物被震垮,導致2人喪生,20多人受傷。

地震震垮附近學校和清真寺,共有136個家庭受到破壞。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在聲明中表示,由於建築物倒塌而造成人員傷亡,受傷民眾被送往醫院治療,其他民眾將會撤離到臨時避難所。

▼搜救人員與志願者前往搜救。(圖/路透)

▲▼搜救人員與志願者奮力拉起建築物搜救受困居民。(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