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德國妹問飯店地址 遭印度計程車司機強拖殘暴性侵

▲德國女子控訴印度性侵,因太驚恐,時隔兩個月才報案。(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當地再度發生性侵案件!1名19歲德國女子控訴她再去年12月15日在首都新德里(New Delhi),被當地1名計程車司機強暴,之所以第一時間沒講是因為她太害怕而且難以啟齒。事件曝光後,警方趕緊展開調查,盼能找到嫌犯。

德國這名受害女子本週向警方報案,她指出自己在去年12月14日在新德里商業區迷路,像一名司機問飯店地址,但突然被拖走,慘遭到那名司機暴力性侵,但因為太害怕了,受到極大驚嚇,導致第一時間沒有講出來。

新德里再度發生性侵事件引發關注。當地資深德里警官向《法新社》表示,「德里婦女委員會(DCW)接獲那名女子投訴後,已經立即展開調查。」由於該女子投訴內容未能清楚回憶整起事件過程,將盡全力幫忙,將性侵狼繩之以法。

受害德國女子向德里婦女委員會說,事情發生後她沒有立刻報案,是因為當時她非常驚恐,之後才用電郵向DCW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