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怨爸媽不接送PO文怒譙 網砲轟:自己上下課很難嗎

▲讓人看了不禁搖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截圖,只見一位國中妹妹在臉書上抱怨,爸媽不載她下課,甚至說「不需要你們了啦!你們可以滾啦」,讓網友們看完超傻眼,紛紛表示「忘記父母怎麼辛苦帶大妳的嗎」、「替她父母感到悲哀」。

網友在貼文中表示,「沒有那2位老人家會有妳存在」。從截圖中可見,女國中生火大地寫道,「現在的老人是怎樣,屎尿一堆。從國一國二叫你們來載我下課,就趁我不在家的時候,說什麼我不會自己坐車回家嗎?叫你們載就在那邊靠北靠母...」、「我現在都會叫我男友載了啦,不需要你們了啦,你們可以滾了啦,X看到就賭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超氣憤,紛紛回應「長大就會後悔了」、「同校的覺得可悲」、「看完這篇讓我想要養小孩的念頭都消散了」、「當初就應該把妳射在牆上」、「自己上下課很難嗎」、「等你當父母就知道講這什麼鬼話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