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管捲到小腿肚 李新登記黨主席:準備過苦日子

▲李新完成黨主席補選登記。(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22日進行登記,參選人李新趕在登記截止前繳交2萬8775份連署書,並捲起袖管、褲管,呼籲國民黨的同志「準備過苦日子,一起幹活」,他沒有龐大的資源、特定系統,只能到處拜託爭取連署,如果順利當選,他將逐民意而居,「成為國民黨第一位只穿牛仔褲球鞋的黨主席」。

▲李新捲起褲管誓言跟國民黨過苦日子。(圖/記者賴映秀攝)

李新感謝幫忙連署的每個人,這次黨主席選舉最重要的意義,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參選,很多人看好他,希望他能讓國民黨大破大立、砍掉重練,他呼籲黨中央高層,既然人民已經2次用選票教訓國民黨,表示國民黨當然有錯,有機會要正式向人民道歉。

2016大選國民黨吞下雙重敗仗,朱立倫辭去黨主席職務,國民黨隨即展開黨主席補選工作,2月22日登記,23至25日進行連署資料審查,26日確定正式參選人選,3月1日至25日擇1天舉辦政見會,3月26日進行投開票。依規定,黨員連署門檻為9600份,目前有陳學聖、李新、洪秀柱、黃敏惠登記參選,4人的連署份數皆過門檻,還須經篩選重複連署後確定。

▼李新帶著2萬8775份連署書。(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