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逢甲阿婆養病兒遭詐7千 台彩允補償!警追刮刮樂女騙子

▲逢甲阿婆養病兒遭女騙子詐7千,台彩允補償!(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好可惡!台中逢甲商圈彩券阿婆,最近遭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以中獎彩券詐騙騙走等價7000元的彩券,結果是已被兌過獎的彩券。年老的阿婆還有重殘獨子要照顧,生活頓時陷入困境,怒將過程寫在紙板上,被好心民眾PO上網,台彩如今得知,願意拿出7000元彌補阿婆,並進一步找出加害者。

運氣太好了吧?詐騙女拿出每張都各中1000元的刮刮樂彩券,共中獎7000元,拿給逢甲彩券阿婆兌獎,阿婆身上沒那麼多現金,只好給對方同等價值7000元的彩券,結果卻是一場大噩夢,彩券全都已經兌過獎,損失慘重,阿婆只好在紙板上寫下心中的憤怒與無奈:「給此刮刮樂的人,我和我重殘的獨子生活本來就時分困頓,如今遭妳下毒手,這位把我逼到絕境,請你拿出良心,別變成壓倒我的那根稻草。」

就是生活不好過才來賣彩券,竟然還被騙!阿婆事後到警局報案,西屯派出所所長表示,當時是有一位年輕人拿中獎刮刮樂,要跟阿婆兌獎,阿婆本來不想換,但是看到年輕人有跟她買彩券,就姑且相信,沒想到被騙了。女子年約30歲左右,後來拿了7000元彩券換了就離開。

阿婆年老還有重殘的兒子要照顧,7000元對她來說要努力好久才賺得到,警方將調閱監視器比對女子身分,而台彩得知阿婆的遭遇,也表示願意彌補7000元彌補阿婆損失,至於已對過獎的刮刮樂流出淪為詐騙工具,台彩也要從序號查對,釐清找出這名無良的詐騙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