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晚輩開刀炒新聞? 徐巧芯轟李新:別忘了我也是選民

▲徐巧芯表示,李心拿晚輩來炒新聞讓人痛心。(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2日下午在臉書上批,草協聯盟成員徐巧芯、李正皓是該被改革的對象。對此,徐巧芯傍晚在臉書上回應,「國民黨與年輕人距離遠難道與執政、黨內大老無關?」、「拿晚輩開刀、炒新聞,難道就是您選舉的方式?」、「別忘了此刻我也是您的選民,我會好好珍惜手中的選票」。

李新22日下午在臉書上批評,黨內青年團體草協聯盟都是過去幾年的青年工作執行者,卻讓國民黨與年輕朋友距離越來越遠,「徐巧芯、李正皓等人,就是該被改革的對象」,對於外界嘲諷國民黨的青年工作「十年磨一劍,只出徐巧芯」,他也認為國民黨確實需要檢討。

徐巧芯不滿地在臉書上回擊,如果李心真心認為她是讓國民黨與年輕人距離越來越遠的原因,那她也願意接受,畢竟黨的失敗她也有責任,但她質疑,國民黨與青年的距離難道只與她息息相關,「好像革除了我,這個黨就有了未來?就得以得到多數青年支持?

徐巧芯認為,李新過去常在臉書上自稱「大砲」砲轟許多問題,但卻沒有人理會,她是唯一回覆問題的人,就算李新不滿意她的回答,也能再提出質疑,「可是,當只剩下我願意認真回應您,然後,就有了機會,再直指我罪該萬死」。

對於李新的批評,徐巧芯也很無奈地表示,同樣身為國民黨員,何須苦苦相逼,但面對國民黨主席補選,她也擁有選舉資格,「我手上有一張選票,或許薄弱,但也神聖」,雖然還沒想好要投給誰,但絕對會好好珍惜這張選票。

▼徐巧芯強調,她也擁有黨主席補選的選票,會好好珍惜。(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