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明原因駕車衝落水 破窗救出不治!橋上找無撞擊痕

▲男不明原因駕車衝落水,破窗救出不治。(圖/彰化縣消防局,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22日發生一起轎車落水事件,下午1時許消防局陸續接獲民眾報案,舊濁水溪埔鹽往二林的石埤橋有車輛掉落溪中,隨即派員前往搶救,發現轎車翻覆於河岸邊坡,出動器材車使用纜線固定,再破窗救出受困男子,但救起時他已無生命跡象。警方正在追查墜水原因。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22日下午1時許,陸續接獲民眾報案,發現一輛轎車行經二林鎮、埔鹽鄉的石埤橋時,突然失控落水,車內一名男子疑似駕車也墜入水中。10多名消防員及橡皮艇隨即前往搶救,破窗救出受困的男子,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一張61碎施姓男子的身分證,進一步根據車牌追查,發現車主是1名張姓男子,死者身分仍須確認,已通知張姓男子家屬前來確認,至於施姓家屬則仍無法聯絡上。至於轎車墜水原因,由於轎車落水處旁的設施都沒有發現撞擊痕跡,仍在追查是轎車故障還是駕駛人有意輕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