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為洪秀柱留步 媒體追問「黨主席支持誰」

▲洪秀柱與馬英九相見歡。(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20日出席《大陳人在台灣》新書發表會,對於上午缺席「黨主席,給問嗎?」活動,洪秀柱強調,她已出席高雄的青年論壇,並不是非得去哪一場不可,希望參選人正式登記後透過辯論會與政見發表會,陳述對於國民黨的想法。而總統馬英九被問到黨主席支持誰,他笑答,幫每一個人加油。

對於民進黨團下週將表决「不當黨產條例」,洪秀柱認為,作為特定政黨清算、鬥爭的法案並不適宜,且違反民主精神,應修改《政黨法》公平處理大家的黨產,這樣她就樂觀其成。

洪秀柱致詞時指出,兩岸和平得來不易,馬總統為兩岸和平付出許多努力,希望兩岸未來能持續穩定發展;台下有人高喊黨主席加油,洪秀柱也走下台互動。

她隨後到門外迎接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三人相互握手,媒體詢問黨主席支持誰,馬英九愣了一下,神秘回應「我們幫每一個人加油」,他一定會去投票,但投給誰是秘密。洪秀柱趕緊圓場,「這樣問多尷尬」,隨後又趕往下個行程。

▼洪秀柱向大陳後人致意。(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