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佐藤大2016啤酒包裝設計

文/RAPAQ POINT

去年11月剛推出掀起革命的筒狀急救包MINIM+AID,鬼才設計大師佐藤大(Oki Sato)的Nendo事務所在2016年年初再推新作!

Nendo為位於日本岩手縣的Sekinoichi啤酒廠,接下新款精釀啤酒「KinKura」命名、Logo到包裝的全部設計,以此表達對在311大地震時,飽受摧殘的岩手縣的實質支持。「KinKura」精釀啤酒的命名是「黃金寶藏」的意思,有皮爾森啤酒(Aka)、淡啤酒(Kin)和黑啤酒(Kuro)三種口味,Nendo將名稱的「藏」字,與英文拼音字母巧妙組合,作為Logo的統一識別基本形,再分別與三種啤酒口味的名稱「赤」、「金」、「黑」漢字與英文結合,成為宛如日本「家徽」的圖案,瓶上顯眼的色彩搭配,也是相對應每個口味的釀酒方式。Nendo為「KinKura」精釀啤酒設計出具區別性、又有系列感的包裝設計,也為自己再創一經典!


▲「KinKura」精釀啤酒Logo結合漢字與英文字母。


▲「KinKura」精釀啤酒Logo的設計草圖。


▲「KinKura」的包裝設計,會讓人產生收集的欲望。

Source. nendo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