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預告18年前將發表全新Vantage及Vanquish

▲除了近期將登場的DB11之外,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表示將會在2018年前發表全新的Vantage以及Vanquish。(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雖說本次日內瓦車展上,Aston Martin已經確定會發表全新的DB11,但這個來自英倫的超跑並不會就此停歇;在前NISSAN的高階主管也是Aston Martin現任執行長Andy Palmer的宣布之下,他們預計在2018年之前要將旗下的Vantage以及Vanquish進行改款。

雖說目前完全沒有全新Vantage以及Vanquish的細節,但相信依舊還會繼續使用Mercedes-AMG的引擎;而過去Vanquish與DB系列的車型都會採用相同的動力,因此全新DB11所用的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很有可能會繼續搭載在Vanquish上;而搭載Vanquish所使用的動力單元就會是目前C63上面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