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性能品牌ALPINE將發表Vision concept

▲法國車展RENAULT的性能品牌ALIPNE同樣的也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產品「ALPINE Vision Concept」。(圖/翻攝自網路/非Vision Concept照)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儘管國人對於RENAULT這個法國品牌並不陌生,但雷諾的性能品牌ALPINE就比較不為人所知,畢竟他曾經退出過車壇,雖說雷諾在2012年又針對ALPINE推出了全新的概念車「A110-50」,但在當時終究給人曇花一現的感覺。

而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也確定了這個屬於雷諾的性能品牌ALPINE又將重新的復活,以中置引擎外加雙座的設定,對外釋出全新即將投入量產的全新車款「ALPINE Vision Concept」,而正式的名稱尚未被確定,在ALPINE在歐洲已經註冊了包括AS1和AS110兩個名稱,因此預計將會是這兩者其一。

▲這部ALPINE的全新產品有望在今年就推出量產車型,並在明年開始對外銷售。

在人們最關心的動力配置上面,過去宣稱這部概念車將會與Clio RS相同採用1.6升渦輪引擎的雷諾,為了營造更為強悍的動力,最終將使用1.8升的渦輪增壓引擎,估計最大馬力可達250hp,而更高性能版本則有可能突破300hp的大關。

目前確定會在日內瓦車展上展演的ALPINE Vision concept最快有望在今年就推出量產車型,並在明年開始對外銷售。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