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媒體充斥責難撕裂災情 洪秀柱:天災別再分藍綠

▲洪秀柱強調,天災當前,應不分你我共同幫助受災戶。(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小年夜南台大地震造成台南116人罹難、551人受傷,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5日在臉書上提到,救災期間網路上、媒體上充斥許多相互責難、相互攻訐的言語,把地震所產生的災情又撕裂得更深了,「天災面前 ,不分藍綠,也不要再互相謾罵,應一起為災後重建家園」。

洪秀柱表示,面對天災的時候,所有人都是一體的,「沒有人不希望多救出一些生還者,沒有人不希望多一點的奇蹟發生」,而在這過程當中,無論是中央或地方,從總統馬英九到市長賴清德,都為了救災盡心盡力,所有捐錢、捐物資的人也同樣都是幫助受災戶重建家園的英雄。

洪秀柱認為,面對突如其來的天災,就不該再分藍綠,也別再互相謾罵,最重要的是一起為災後重建而努力,一起關懷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