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蔡英文:民進黨要做在野教訓的執政黨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5日會議滿檔,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即將成為執政黨,身上的責任跟以前不同,「作為國會多數黨,民進黨所承諾的改革,不能有拖延的藉口」,從2016年5月20日開始,民進黨要當一個有在野教訓的執政黨,成為一個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

蔡英文表示,有很多行業及協助台南救災的國人沒有休假,在過年期間仍輪流排班,「我要跟提早開工的朋友們,說一聲辛苦了」。蔡英文說,針對推動改革法案、台南震災後續處理,她已責成政策小組和黨團開會討論,接著召開立委研習會議、產業拜訪行程。

蔡英文指出,新的一年,民進黨要有新的自我認同,要成為一個改變台灣命運的政黨,「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