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槍手10COMBO連續爆殺氣球 網:老闆的臉都被射歪了

▲神槍手出沒竹東夜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9天年假即將結束,不少人把握最後時光享受假期,許多觀光景點都湧現大批人潮,就有網友在逛竹東夜市時,友人提議要玩射氣球,結果他槍法高超,就算是放在轉盤內的氣球也是轉一圈就「全數消滅」,就算老闆一直放氣球也追不上他,令圍觀的人驚呼「好厲害」,也讓其他網友大開眼界。

影片中的「神槍手」戴著頭巾,手拿長鎗,在仔細瞄準後便連續射擊,絲毫不把用來干擾的轉動輪盤放在眼裡,氣球規律地一顆顆爆裂,神準的槍法令人驚艷。而PO出影片的網友並沒有太多文字的說明,只交代了地點和事件,並模仿老闆內心的OS說「你打太快了!我來不及放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影片PO近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其他網友紛紛表示,「LV100的射擊專精獵人!」、「感覺老闆要哭了」、「國家需要你」、「老闆的臉都被你射歪惹!」、「你好!我有份名單上的人需要你。」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