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妻女罹難 蔡裕靖:希望她以後住好一點,不要住爛房子

▲妻是教會幼稚園老師,蔡裕靖:幫她聽音樂會。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在南台強震中失去妻子、兩個女兒與岳母的蔡裕靖,在搶救過程中曾下跪崩潰哭喊「殺了我吧」,畫面令人鼻酸;經過幾天沉澱,他心情逐漸平復,14日受訪時表示,希望妻子以後住好一點,不要跟著他住爛房子,「去西方極樂世界。」

蔡裕靖地震發生時在工廠上班,妻子徐白芬、女兒蔡婕淣和蔡婕浠、岳母陳蕙華受困瓦礫中。9日晚間一度傳出好消息,有搜救人員敲牆聽到回敲3下的聲音,認為是蔡家4口,但最後證實是「風聲」。

在搶救過程中,他一度下跪痛哭「殺了我吧」,淒厲的哭喊聲令人心碎;11日上午,搜救人員先找到徐白芬、蔡婕浠以及陳蕙華的遺體,不久又在維冠G棟14樓發現蔡婕淣,蔡家受困4人都不幸罹難。

蔡裕靖的妻子是教會幼稚園老師,很有愛心,他表示現在沒有時間悲傷、不能一直牽掛著妻女,「否則她們如何轉世?」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