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服裝首飾成「批鬥」工具 希拉蕊:讓它越無聊越好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辯論會上,穿著單色系的黑色套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與黨內競爭對手的選戰越來越激烈,一舉一動也受到矚目,就連服裝也受到媒體的仔細觀察。然而,「女強人」的她壓根不希望媒體或民眾聚焦在自己的衣著上,那該怎麼辦呢?媒體觀察後發現,就是「越無聊越好」。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從政後的衣著越來越單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事實上,希拉蕊從以前當總統夫人,一直到現在身為一個在政治戰場上身經百戰的戰士,衣著的確是越來越中性化以及單調的。從柯林頓執政時的照片看出,當時的希拉蕊衣著仍非常女性化,也營造出丈夫身邊的小女人形象,裙裝、粉色系更時常出現。

不過,當柯林頓卸任,換希拉蕊走入政治後、參選參議員後,她的服裝就開始出現轉變了,不僅不再出現珠光寶氣、高昂的設計師裙裝,她開始穿著單色套裝,而這也在隨後成為了她的「時尚標記」。

過去,希拉蕊還是時常穿著顏色鮮豔如黃色、綠色、天藍色、紅色等單色套裝,然而近來隨著選戰的緊張,在辯論會場上或是造勢活動上,也可以發現鮮豔的顏色不見了,幾乎都只穿灰色或深藍色、黑色等色系的服飾,就連珠寶也都捨棄了。

在總統的戰場上,身為一個女性總是會更被放大檢視,希拉蕊深知自己的服裝若較搶眼,不僅「專業」會受到質疑,身上戴的珠寶,也可能成為民眾「批鬥」自己財富的「把柄」。而如何讓自己免除這些不必要的麻煩,希拉蕊的哲學就是「讓它越無聊越好,變得完全不是一個值得討論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