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不懂!李佳芬禮服秀112cm長腿 名模林志玲也這麼長  

▲林玫英老師當場請佳芬姐展示迷人肩頸線             。(圖/記者吳奕靖攝)

▲林玫英老師當場請佳芬姐展示迷人肩頸線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韓國瑜就職高雄市長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典禮服裝加緊製作當中,夫人李佳芬的禮服雛形也正式曝光。李佳芬14日下午跟設計師林玫英相約試禮服,林玫英說,禮服設計不但讓夫人小露香肩,而且一穿上禮服以後,還會讓夫人大秀112公分長腿,這個腿長跟名模林志玲是一樣的,所以保證讓韓市長「眼睛為之一亮」。設計師這一席話讓李佳芬當場靦腆的笑了。

看到自己出席典禮服裝雛形,李佳芬表示,非常滿意,她覺得林玫英非常有創意,雖然目前整體服裝還不能透露,不過林玫英有提到有保留露肩設計,認為她的頸肩線相當漂亮,所以一定會充分展現這個優點,至於會露到什麼程度,請大家拭目以待。

▲聽到設計師稱讚,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笑得很靦腆             。(圖/記者吳奕靖攝)

▲聽到設計師稱讚,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笑得很靦腆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在試衣過程中,林玫英也當場請李佳芬脫下小外套來解說頸肩線,林玫英比著耳朵滑到頸部轉向肩部這個部分說明,到時候一定會讓夫人展現,除此之外還有個絕大優點,就是身型比例屬於「上身短腿長」。林玫英相當有自信說:「我能show off他的腿長112公分,簡直就是長腿姐姐,絕對會讓韓市長有很驚艷感覺」。

這一番話讓站在旁邊的李佳芬很靦腆的笑著,直說自己的條件並沒有那麽好,也不知道自己的肩頸線條會讓設計師如此讚賞,所以很不好意思了,至於設計師上次稱讚李佳芬的身材比例「很完美」,李佳芬立刻回應:「沒有、沒有」,明顯展現宛如鄰家大姊般率真的一面。

▲佳芬姐跟服裝設計團隊一起合影留念             。(圖/記者吳奕靖攝)

▲佳芬姐跟服裝設計團隊一起合影留念 。(圖/記者吳奕靖攝)

至於回去會不會先「破梗」給韓國瑜知道呢?李佳芬說:「不曉得,他很相信玫英老師這邊,你就交給設計師哇」,不過話鋒一轉,她又洩了自己老公的底「他又不懂這些」。

由於韓國瑜與李佳芬此次在就職典禮上的禮服,是交給高雄在地相關產業來設計、採用高雄布料廠出品的衣料,李佳芬也強調就是想推銷高雄在地產業、讓高雄能夠讓更多人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