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住維冠不到1個月就倒 災戶驚恐:用棉被包住一直翻滾

▲維冠大樓倒塌,受災住戶陳先生買房不到3個月,一家4口無助。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這個年該怎麼過?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一名陳姓住戶去年11月才買下房子,結果住不到1個月就倒塌,當初也不知道維冠在921之後就被列為危樓,讓他們一家四口不知該怎麼辦?

「去年11月買的,住不到1個月,因為你還要重新打造、裝潢啊,根本住不到1個月,我們以為是安全無虞的,沒想到一夕之後……想說過個好年卻變這樣……」,陳先生原本期待「買房過好年」,未料一夕間全變調。

他表示,地震發生時他們都在床上,用棉被保護身體,但不知整棟樓會倒,他心有餘悸地說,「我把她的頭包住,然後一直不停翻滾、劇烈的翻滾……。」陳先生背了200多萬房貸,卻不知道買到「危樓」,雖然全家都獲救,但小孩腦部受傷需要開刀,讓他相當無助。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