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報告太八股 黃敏惠:國民黨要痛定思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在中常會提出2016總統及立委敗選報告,外界批評內容八股,第一線的候選人則認為報告都是「坐在辦公室」寫出來。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表示,國民黨必須痛定思痛、大徹大悟,國民黨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一定要去努力做好;後續將到第一線地方跟民眾一起檢討。

黃敏惠4日出席長榮集團已故總裁張榮發追思會,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副秘書長黃昭順等人陪同。

對於敗選檢討報告指出,換柱、網路世代溝通不足是敗選原因之一,黃敏惠回應,很多工作實際上必須因應時代,這是國民黨要檢討改進的地方,她也聽到很多人批評敗選報告不了解實際情況,將到地方跟民眾討論。

黃敏惠投入黨主席選舉,即請假代理黨主席職務,她強調,「所有工作大家都在檢驗」,今天不改革就是未來被改革的對象,請大家給國民黨再一次機會。媒體問是否動用黨資源,很多公職都是帶職參選,台灣已經過第三次政黨輪替,民主更成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