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嫩妹卸妝成「憔悴大嬸貌」 網驚:色差也太大!

▲正妹分享自己妝前妝後差很大!(圖/賴彥蓉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楊雅琳報導

女孩沒化妝一臉憔悴大嬸貌,完妝搖身變性感美女,不經讓人讚嘆這神奇的化妝術。正妹賴彥蓉在自己臉書放上一段影片,用逗趣的方式呈現自己妝前妝後的差異,卸妝後的她臉色非常憔悴,不僅整個臉部黯淡無光,連黑眼圈也超重,沒想到短短幾個閃爍,畫上底妝,加上眉毛再塗上唇膏,搖身一變成了白皙正妹,讓朋友直呼,這色差也太大!

就讀莊敬高職的賴彥蓉,今年16歲,個性開朗活潑,喜愛分享自己的生活,不久前她上傳自己的妝前妝後的影片,原先一臉憔悴的黑臉,無色無光,氣色好差,短短幾個片段,先是畫上專屬的眉型,再加上底妝,整個人變白有精神,最後塗上流行的紅色口紅,搖身一變恢復正妹樣,還咬下唇擺出幾個性感POSE。
 
一段輕鬆有趣的分享,也讓人見識到女孩化妝術的神奇魔力,妝前妝後的差異也讓朋友大驚「色差也太大!」,不只如此,原本臉上超深的黑眼圈,也完全被蓋掉,差異程度也讓她表示「真的很需要勇氣!
 
▼賴彥蓉個性活潑,樂愛分享生活。
 
▼賴彥蓉分享妝前妝後影片。

因為那樣所以就來玩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彥蓉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