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福祿猴醜到出表情產生器 網:絕不能放過這Kuso機會

▲朕的產生器推出「福祿猴產生器」,引起不少網友朝聖。(圖/翻攝自福祿猴產生器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2016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20日登場,今年的主燈為葫蘆狀的「福祿猴」一曝光後引起網友大反彈,獨特外型大家似乎看不太懂,甚至直呼是超醜怪猴。猴年主燈外表讓人驚嚇,也浮出一堆網友Kuso惡搞,不只將猴子P在唐三藏前,現在還出了表情產生器,讓網友可自行合成想要的圖,創意笑翻眾人。

▼主燈設計讓人太傻眼,網友紛紛P圖嘲諷。(圖/翻攝自難攻大士 難攻大士)

猴年主燈設計讓不少網友嫌棄到不行,市政府雖然強調現場看會有不同感覺,但網友完全不領情,還推出表情產生器,讓網友可以自行上載想要的表情,DIY獨具個人風格的「福祿猴」主燈示意圖。不少網友嘗試後,紛紛笑到不行,認為這個產生器太有創意,超級跟得上流行。

▼有網友將自家狗狗放上產生器,笑果十足。(圖/網友提供)

主燈設計曝光之後,引起不少話題,早先大陸發布主燈「康康猴」引發大陸網友唾棄,不過看見台北主燈的福祿猴設計後,就連大陸網友也都忍不住表示「我再也不嫌棄康康了!」可見這次的設計實在不得人心。另一方面,有諸多網友表示,「今年的燈展,讓我想去的慾望值降低了」、「身為設計師,我真心認為這應該是沒年終的設計師搞的」。

不過,Kuso歸Kuso,回到實際面看,根據政府電子採購網的公告資料顯示,這次主燈花費最後金額為904萬2,192元整,不禁讓網友想問,這樣的設計,划算嗎?

►福祿猴產生器請點我

▼猴年台北主燈v.s.央視吉祥物 網友:葫蘆藥大戰猴腮雷

 
猴年台北主燈v.s.央視吉祥物 網友:葫蘆藥大戰猴腮雷

搞得我好想去朝聖喔…( #SuperMM)#葫蘆 #主燈 #台北 #猴年 #燈會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