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停到「車廂長樹+門縫竄草」 網驚:放了十年?

▲車子放多久才會長出草和樹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狀況下,可以讓車子在路邊停到長草又長樹?爆料公社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圖中這台紅色鮮豔的車,不看還好,一盯著看就發現前、後門的縫隙間竄出雜草,輪胎上也佈滿黃土,除此之外,最讓人訝異的是它的後車廂,居然還長出了小樹,不禁讓人問「這是放了十年嗎?」

車主是不是忘了自己還有台車子在風雨中啊?這張照片上傳之後嚇著許多網友,不僅是車門縫竄出細長的綠草絲,瞧瞧後車廂,居然還長出一棵健康的小樹,不只如此,樹根還直接「落地深耕」,鑽進柏油路底,吸收養分,讓人看得好傻眼,讓網友好奇這台車到底放了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人戲稱「這是種樹用的花盆啦!」、「打開說不定還有蝸牛爬出來!?」、「這是新型盆栽!」、「移動的花盆!」、「仔細找看看..應該有鳥巢喔」、「綠能車是種新設計」還有人質疑裡面會不會住有原始人。不過稀奇歸稀奇,主人若是回來發現車子「被樹木侵佔」,不知作何感想,能不能順利發動也是個問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