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家當你家?紅衣男連續偷洋酒 栽在這套裝扮了!

▲蔡男得手後騎機車逃離現場,仍被警察查獲。(圖/翻攝自台中市府警局第五分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日前連續受理兩間全家超商被竊洋酒案,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特徵同樣是頭戴同頂條紋安全帽、穿著紅色上衣、涼拖鞋、手提格子提袋!承辦員警立即將通知蔡姓竊嫌到案,他辯稱是因心情鬱悶才下手,讓警方忍不住猜想「真以為全家就是你家?」。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和軍功路一段的全家超商,接連遭人竊取威士忌洋酒1瓶,經北屯派出所警員廖英宗、黃清弘、高振益等3員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比對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騎乘重機車的蔡姓駕駛特徵與竊嫌相符。

蔡嫌偷取兩間全家超商皆為威士忌洋酒,且偷竊時間都沒超過一分鐘,手法相當純熟、相當快,又特愛頭戴深色三條白色條紋安全帽、拿取手提格子提袋,趁無人注意時,任意挑選目標後,徒手再將威士忌放入空無一物的手提袋後,未付錢就離開。

蔡嫌到案說明後坦承犯行,不過贓物都已喝完了,是因為心情鬱悶,想借酒澆愁,一時沒錢才會下手竊取。不過,巧的是竊嫌犯案總是選在全家便利超商,也都穿同一套衣褲,真的以為「全家就是你家」,全案訊畢後依竊盜罪嫌函請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