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2個月再行騙? 良心不安還邊打電話邊抄心經贖罪

▲台中警方攻堅詐騙機房。(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社區內一棟透天別墅新搬入住戶非常可疑,門窗緊閉,只發現有人員進入,但無人外出,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日前破獲這是詐騙機房,逮捕18名嫌犯,其中有7人是通緝犯,主嫌更要求成員2個月內只進不出,還有成員因良心不安,邊打詐騙電話邊抄寫心經贖罪!

台中市第五分局偵查隊與東山派出所等員警執行攻堅,經破窗進入,當場逮捕18人(13男、5女),其中有7名男子分別為台中、彰化、新北地檢署發布詐欺、毒品、竊盜的通緝犯,並在當場查扣電話機、路由器、閘道器、對講機、教戰守則、筆記型電腦等證物。

警方調查,這個電信機房是一名53歲遭通緝的許姓男子負責,趁年關將近,準備大撈一筆,利用假冒電信公司、銀行人員、大陸公安及檢察官身分,並以涉及刑案為由,詐騙大陸地區民眾。

警方表示,在搜索過程中,發現有犯嫌明知是做傷天害理的事,每日抄寫關聖帝君覺世真經祈福,藉以求得心安,仍逃不過法律制裁。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