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都有人約「出來吃飯了」 原來好人緣是假象!

▲用暗號代替販毒被警識破。(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林園警察分局日前接獲檢舉情資,有一位綽號「賓仔」的黃姓男子每天清晨在林園、小港地區從事販毒交易,暗號是「出來吃飯了」,讓辦案人員一開始以為他人緣很好,經搜證後才發現是藉此躲避警方,不過最後還是躲不過法網,被兵分多路的員警拘提。

林園分局表示,黃嫌非常狡滑,常利用清晨勞工上班期間從事販毒交易,並以「出來吃飯了」作為毒品交易暗號,經專案小組長期跟監、埋伏、蒐證,報請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偵辦,上周順利在黃嫌住處逮人。

警方表示,追查期間得知黃嫌要逃到桃園地區躲避查緝,於是兵分多路持拘票前往住處執行拘提,當場查獲黃嫌正在施用毒品海洛因,並起獲毒品海洛因5包、安非他命7包、電子磅秤1台、毒品吸食工具及注射針筒、夾鍊分裝袋一批,隨後也在自小客車內,當場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10顆等證物。

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槍械及毒品來源。

▼狡猾嫌犯賣毒有暗號!(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