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民宅氣爆!門被炸開 老翁遭玻璃割傷

▲瓦斯使用不慎氣爆,老翁躲一劫。(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彌陀路一戶民宅今天中午驚傳瓦斯氣爆意外!聲響十分驚人,門窗被震飛,玻璃碎裂一地,屋內67歲老翁因踩到碎玻璃而受傷,由救護人員包紮後送往醫院處置。至於,確切的發生原因,已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科接獲民眾報案,隨即指派第二、蘭潭分隊前往搶救。弟兄們抵達現場時,附近民眾指稱有聽見氣爆炸聲響十分驚人,消防員立即入內了解狀況,發現建築物內部有一名67歲老翁腳趾頭有些微割傷,立即由救護人員包紮後送往嘉基處置。

同時消防人員並立即布署水線入室搶救,所幸內部並無燃燒現象,只見玻璃碎片滿地,不過,爆炸威力之大,把門都炸到一旁,門框也變形了,所幸未再造成燃燒擴大災害,

經瞭解,昨日住戶有進行更換瓦斯動作,今天10時聽到有洩漏聲音前往檢查,將管線旋緊並將瓦斯關閉,但中午12時許因燒開水再次將瓦斯打開,老翁就進入浴室內洗澡,沒想到不久就聽到爆炸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