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重華安排導覽手作基地 柯文哲獲贈文創小物竟嫌無聊

▲柯文哲獲贈文創小物印章,卻脫口說出「送給窮極無聊的人」。(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東京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日本第一天參訪兩處文創基地,隨行市府團隊還包括文化局長倪重華,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顯得一派輕鬆,被問到該趟出訪為他的「畢業旅行」時,也說自己心情很好,心態上沒有差異,未來即使回到民間,也會和市長、市府繼續配合。

▲倪重華戴著漁夫帽在東京手作基地接受訪問。(圖/記者張暐珩攝)

柯文哲日本行第一站前往東京目黑區「手作基地Makers’ Base」參觀各樓層進行各種工藝,包含金工、木工、印花布製作等,戴上漁夫帽的倪重華也在此站接受媒體短暫訪問,顯得心情輕鬆,他表示,日本風和日麗,不像台北濕冷,此次行程應該會很愉快,並稱讚柯難得正式的穿著;他還打趣地說,當日同班機的蔡依林跟錦榮是他幫大家安排的。

只不過,柯文哲在接受「手作基地Makers‘ Base」的負責人松田純平導覽後,獲贈一個會被磁力吸引的印章文創小物,並聆聽瞭解其作用,不過柯似乎不感興趣,竟脫口而出「把這送給窮極無聊的人。」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