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遷建何時開始談?柯文哲:回國後跟小英約時間見面

▲柯文哲24日上午前往日本出訪前接受媒體訪問。(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上午在松山機場搭乘華航前往日本,有記者問到,第3度出國參訪都在松山機場,未來松機擴建、遷建打算怎麼辦?柯表示,大政策是確定了,但執行細節還要跟新政府商談,「這是很嚴肅題目,日本回來後,會另外跟小英約時間見面。」

柯文哲表示,遷建松機的大政策確定,但執行細節還要再與新政府商談,是很嚴肅的題目。他說,日本回來後跟小英再約時間見面,主要問題要開始談,其中一個就是松機遷建,有很多細節要開始談。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