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直撲香港!山區結霜、60年來最低溫

▲香港連日來的超低溫,打破59年來的紀錄。(圖/翻攝自南華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冷氣團發威,香港也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低溫,雖然氣象專家表示,當地結冰或霜的機會較大,下雪的可能性較低,但連日來的溫度也打破了59年來的紀錄,不僅鬧區早上僅攝氏3.3度,就連山區都跌至冰點以下。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日前預報,香港在24日早上8時至下午2時很有可能會下雪或是下雨夾雪,雖然最後僅在山區出現結霜的景象,但已經讓當地民眾非常興奮。香港天文台氣象專家指出,當地氣溫將持續嚴寒,星期一最低溫很有可能至攝氏5度,要一直到下週二才會逐漸回暖。

據悉,香港24日早上的氣溫,也是自1957年來最冷的一天,上一次的紀錄是1957年2月,當時氣溫低至攝氏2.4度。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