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文化大學半夜下雪!同學凍僵驚叫:好大,太誇張了

▲文化大學凌晨開始下雪,越下越大。(圖/文大大氣系王志亨同學拍攝)

生活中心/董美琪報導

霸王級寒流幾乎籠罩全台!就連位在北市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都開始下雪。文大新聞系同學魏曉恩24日凌晨貼出照片,她驚呼不可思議,「文化大學美食街外真的下大雪了!」她說前幾天坐計程車共乘上山,司機一直說不可能會下雪,但沒想到真的碰到了,頻頻直說太誇張了!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陽明山24日凌晨4點測得溫度是零下0.1度。文大同學魏曉恩24日凌晨2點多在臉書表示,「我弟3天前堅持不回家,要在文化等雪,我覺得他瘋了,沒車沒房又不能上山頂,結果文化大學美食街真的下大雪了,就在我家門口!傻眼歷史上有這一天嗎!太誇張了這世界!而且我竟然沒見證到還在家躲被窩吹暖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校半夜突然飄雪,同學們相當驚喜。(圖/文大新聞系魏曉恩同學提供)

她激動地告訴《ETtoday新聞雲》說,目前雪越下越大了,而且是雪花的形狀,還表示聽說是創校以來第一次下雪,不知真的假的。魏曉恩表示,前幾天搭小黃上山,司機說他在文化大學開了10幾年計程車,從來沒看過下雪,還說「不可能啦!」結果「雪」真的讓魏同學遇到了,「文化大學美食街真的下雪了!」

另外文大大氣系同學王志亨也表示,目前現場大雪紛飛,一直下,越來越大,夾雜小雨,他冒著低溫,出去拍影片,直說「真的好冷喔!」(如下方影片)

▼文化大學凌晨開始下雪,越下越大。(圖/文大大氣系王志亨同學拍攝)

▼氣象局資料指出,24日凌晨台灣本島98%地區急凍,低溫10度以下。(圖/中央氣象局)

 

各位!起床看雪囉!

華岡測候站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