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去吹吹風 寵物獅子「翹家」 杜拜街頭趴趴走

一名專業「獅人」在杜拜大街道十分熟練的馴伏了這頭「翹家」的獅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城市杜拜一戶人家養的寵物獅子日前「翹家」,在一個住宅區的街道上趴趴走,不時還吼兩聲,讓住在該區的居民大為驚恐,馬上報警求救。

據杜拜「海灣新聞社」網站周四報導,當局接到市民報案,聲稱在巴沙(Al Barsha)住宅區的街道上發現一頭獅子,大為緊張,派出大批人員到現場搜索,終於發現獅子的蹤跡。

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定牠是社區內一戶人家飼養的寵物獅,稍早時逃出來後,大剌剌的逛街。搜索人員後來將牠捕獲,並且將牠送進動物園。 。

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現行法令下,任何人飼養瀕臨絕種動物都是違法的。但仍有不少人以身試法,專門飼奇珍異獸當作寵物,還帶著牠們上街。杜拜街頭不難發現有人駕駛豪華房車外出時,車上載著獅子。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