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失去母親擁抱的小紅毛猩猩 只能緊緊環抱自己

失去母親擁抱的小紅毛猩猩,只能環抱自己的身體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喬絲(Joss)只是想有個愛的抱抱。這隻失去母親的紅毛猩猩寶寶不斷用雙手緊緊環抱自己,因為牠想念媽媽的擁抱。畫面讓人看得揪心。

總部設在印尼婆羅州的「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讓喬斯有了一個家。該組織的志工要讓喬斯感受到牠極度渴望的愛。

該組織在西加里曼丹(West Kalimantan)的吉打邦(Ketapang)建立了一個名為「紅毛猩猩孤兒院(The orangutan orphanage)的保育中心。

該中心內隨時都飼養著80 隻左右的紅毛猩猩,當中大多數是小「毛」頭。牠們許多是被人類捕捉後當作寵物飼養的,獲救後才來到這裡。

在這裡 ,牠們被教導如何攀爬、玩耍、以及照顧自己, 學習完畢後,牠們就會被野放回到大自然的棲息地。在婆羅洲,由於人類大量砍伐森林,紅毛猩猩的數目在過去60年來已銳減超過50%。原文請看這裡

「國際動物救援組織」的志工要讓喬絲感受到牠極度渴望的愛。(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