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又爆炸 木柵焚化廠驚見警局公文內裝25顆子彈

▲日前才發生爆炸的木柵焚化廠內,驚傳發現25顆子彈裝在警局公文封裡,差點丟進焚化爐。(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木柵焚化廠日前才發生處理地檢署證物時發生爆炸,沒想到19日下午又傳出,環保局人員在木柵焚化廠內處理回收物時,發現25顆子彈,差點就要丟進焚化爐。

根據了解,19日下午,環保局人員從萬華一處回收站送來一批回收物品準備銷毀,避免再發生爆炸意外,一箱箱物品都得仔細檢視、過濾,沒想到檢查一封印有「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的公文時,發現裡頭竟然裝著子彈,算一算一共25顆,嚇得通報轄區警局。

警方接手這批子彈後發現,通通都是有鉛質彈頭的點三八左輪手槍子彈,外觀看來已經出現鏽蝕。這些子彈打哪來?又為何會出現在警局公文封裡?目前警方正依據子彈序號追查。

這個月6日,外包廠商處理一批新北地檢署要銷毀的贓證物,送到木柵焚化廠要焚毀,就在工作人員將一箱箱物品投進焚化爐內時,突然發生爆炸,造成2名工作人員重傷,其中1人恐怕得摘除右眼。現場傳出遺留彈殼碎片,但新北地檢署及環保局否認贓證物中有槍枝子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