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霸氣又豪華的「繪畫組合」嗎? 網友:帶去學校都會少

▲你的學生時代是不是也有一組呢?(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童年回憶,是網友心中永遠青春不敗的話題,不同世代生長的人們,有著截然不同的成長記憶,當那些沉睡的部分被喚醒,你可以輕易找到相似的歸屬。有網友貼出霸氣又豪華的「繪畫組套裝」,引起超熱烈討論,不管是自己有還是同學有,都是7、8年級生共同的經歷。

一名楊姓網友18日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兒童專用的繪畫組合照片,寫下,「聽說,國小有這盒的人是王者」!盒中各式繪畫用品一應俱全,水彩、蠟筆、色鉛筆、彩色筆、鉛筆、剪刀、膠水......上美術課時帶著這一盒,任何用具都能拿出來,更能成為同學目光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勾起無數網友童年深處的記憶,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近2000則討論,「有這組,就能享有皇家貴族的禮遇」、「超跩,跟有這組的人借還要看他臉色」、「會很神奇的遺失幾個彩色筆」、「還要超霸氣的掀開」、「我也有,帶去學校超得意這樣」、「每次帶去學校東西每樣都少」、「帶去學校結果都不是自己用,同學借走」、「記得絕大部份是用不到」。

▼還有網友翻出更厲害的「加強版」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