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春節無休 感心服務陪車主過好年

▲NISSAN今天宣布年假九天全台47個服務據點將提供上午8:30起至下午5:30的服務。(圖/資料照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日產汽車於春節假期特別推出「NISSAN 2016 春節無休 感心服務」,自2月6日起至2月14日止,連續9天假日在全國重要道路及人潮聚集的47個NISSAN主要維修據點,持續為車主提供服務,服務時間自上午8:30起至下午5:30止,NISSAN 24小時服務專線也將照常運作。

裕隆日產表示,新春年假時節,NISSAN全國47個維修據點將設有專人值班,提供急修(加水、接電、換胎)、五油三水檢查與簡易保養的感心服務,讓所有NISSAN車主安心出遊,與家人共同歡度美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